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惊!日本游客竟在泰国王室重地「大解放」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6-3-9 20:1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惊!日本游客竟在泰国王室重地「大解放」


华欣的海滩风景优美,亦是台湾人的旅游热点。(图/on.cc东网)


台湾人旅游热点之一的泰国中部华欣,近日有30名喝醉酒的日本男性游客,裸身出现在海滩上,引起民眾关注。向来被形容为彬彬有礼的日本游客,其丑行被当地人拍下,并上传到社群网站。由于华欣是泰国王室的疗养胜地,该群日本游客的不雅行为遭到网友大肆批评。据日本传媒报导,涉事男子是一间日本企业的员工。该企业共约90名男女员工,近日一起前往泰国旅游。


惊!日本游客竟在泰国王室重地「大解放」


涉事的多名日本男子在海滩全裸现身,丑行被当地人拍下。(图/on.cc东网)




事发于上周六晚间,他们一行人在饭店用餐后,陆续跑到海滩,部分男子更脱光衣服全裸下海。据指,当地导游已多次提醒他们保持节制,表明那里是与泰国王室有关的地区,不过他们显然没有听从劝告。对此,泰国警方已就事件展开调查。当地警方指出,若发现涉事男子仍在泰国境内,必定会将他们惩处。但若他们已离开泰国,警方也没有甚么可做。


泰国作为佛教国家,严禁任何人在公眾面前裸露身体。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8日更直言,即使是外国人也必须尊重泰国的文化和风俗,要求全国旅行社及饭店採取措施,防止同类事件重演。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