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称中国游客在日“爆买”未能提升日本人对华好感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3-15 6:2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在日本抢购商品的中国游客


资料图:在日本抢购商品的中国游客


据日本《产经新闻》3月14日报道,尽管蜂拥而至的中国游客在日本疯狂购物以此提高中国在日本民间的存在感,但显然日本民众对华好感度未有丝毫提升,日本内阁12日公布的最新外交舆论调查显示,对中国“不抱亲近感”和“较无亲近感”的人数比例已经达到83.2%。


报道称,中国在钓鱼岛和南海上的活跃表现影响了日本人对其的亲近程度。不过,尽管日本民众对中国不太有亲近感,但在中日关系重要性问题上,有73.3%的受访者认为中日关系的稳定直接关系到亚太地区的和平发展。


报道称,另外一个不讨日本民众喜欢的国家是韩国,超过64.7%的受访者对韩“无亲近感”。


与此相对应的是日本民众对美国“有亲近感”的比例是84.4%,同比增长了1.8%。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