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台媒:日本人最喜欢旅游地点是京都 埼玉县垫底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6-3-15 6:3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台媒:日本人最喜欢旅游地点是京都 埼玉县垫底


核心提示:第一项“对于外国观光客,有没有日本值得骄傲的地方?”,有高达98.8%的民众选择有,可见日本人还是很以自己的国家为傲。


参考消息网3月14日报道 台媒称,日前日本旅游公司Dena Travel 做了一份问卷调查,针对喜爱旅游的1689名电子报会员为调查对象,以“国内居民看到的日本”为主题做了4小项访查,其中最想推荐观光客来旅游的地方,有37.1%的人推荐的“京都”拿下第一名,而“琦玉县”则只有2.9%成为最后一名。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14日报道,这项调查在网站DIME发布,总共分为4小项,分别为“对于外国观光客,有没有日本值得骄傲的地方?”、“日本最值得骄傲的地方是什么?”、“47个都道府县当中,最想推荐给外国观光客的地方是哪里?”、“随着观光客的增加,日本最该被重新审视的地方是什么?”针对1689名会员为调查对象,调查时间为2016年1月12日-1月15日。


报道称,第一项“对于外国观光客,有没有日本值得骄傲的地方?”,有高达98.8%的民众选择有,可见日本人还是很以自己的国家为傲。


“日本最值得骄傲的地方是什么?”前三名依序为治安(29.7%)、卫生干净(27.0%)、饮食(14.7%),至于治安为什么为拿下第一名,有人说“掉了东西也能有很高的机率可以找回来”、“深夜一个人也能外出”、此外第二名卫生,则有“公共厕所干净,而且都会有卫生纸”、排第三的美食则有人大赞“美食不仅卖相好,还会搭配适合的餐具,甚至会配合季节,相当厉害”、“感觉日本料理中也能吃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


旅客最关心的“47个都道府县当中,最想推荐给外国观光客的地方是哪里?”,结果胜出据有古色古香,又带有浓厚日本文化的京都(37.1%),其次是东京(17.8%),再来是北海道(10.2%),这三都道府就包办了受访者的65%以上。


回答京都的理由是“因为能够亲身体验日本建筑、有许多庆典和美食”,更能感受到日本古老的历史,第二名东京包含了多种面貌,上野、浅草街景富有浓厚历史,而新宿、品川则是商业中心,稍微郊区点的高尾山,更能欣赏到大自然之美,日本的魅力全集结在东京这个地方,而北海道则以“体验自然之美”拿下好评,票数最少的则是“埼玉县”。


报道称,最后一项调查,日本人认为“最该被重新审视的地方?”,结果是“标志和菜单多国语言化(37.4%)得第一,其次是“WIFI环境”(21.9%)、第三则是“警备安全体制”(13.4%),多数人认为日本人的英语与其他国家人比起来还是不够流畅,另外也有人希望“免费WIFI”能再多一些,因为比起邻还是相当少。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