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三重县知事亲自演电影推广本地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3-17 10:5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九华公园(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3月16日电 据日本媒体《产经新闻》的报道,14日,由秦建日子导演的以三重县桑名市为故事背景的电影《Kuhana!》媒体见面会在三重县政府所在地、津市举行。为借机推广当地旅游提高知名度,三重县政府、桑名市双方会支持电影的拍摄,并且三重县知事铃木英敬还会在电影里扮演角色。


秦建日子表示,受桑名朋友的提议,经过讨论最终决定拍摄这部电影,希望能拍出全世界都欢迎可以推广地方魅力的一部城市电影。媒体会上,津市出身的主演、第一次演电影的久志本真子表示自己会全力演好角色。


据悉,秦建日子之前编剧过很多受欢迎的电视剧、电影,这一次是初执导筒。电影讲述了桑名市的少年们追梦音乐、感动身边大人的故事,电影名称取自桑名市的九华公园。电影拍摄将在三重县在桑名、津等地取景拍摄,届时,三重县的风土人情、美景美食将随着电影的上映带给观众。(刘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