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趁樱花季旅游东风 日本Laox京都丸井店盛大开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原网   更新:2016-3-30 6:4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趁樱花季旅游东风 日本Laox京都丸井店盛大开业


据日本京都地方气象厅发布消息称,京都市的染井吉野樱已经开花,比去年提前了4天,预计将于3月30日—4月2日全面盛开。届时,漫山遍野的樱花花海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赏花、旅游,由此带来巨大的消费商机。


值此樱花季到来之际,日本国内最大免税连锁店Laox(乐购仕)于3月25日在京都地区再一家旗舰店——京都丸井店,这也是Laox在京都地区开出的第3家门店,也是最大的一家。



(图:Laox京都丸井店外景)


京都府,一座拥有17处世界文化遗产的旅游名城,不仅仅是日本国内游客的最爱,也是访日外国游客人气最高的区域。其中的四条河原町,汇聚了众多当地特产、美食、时尚,日本三大祭之一的京都“祗园祭”也在附近,每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络绎不绝。


而随着樱花季的到来,京都府的“旅游消费”将再次迎来一个高峰。


Laox京都丸井店于此时开业,可谓给方兴未艾的赴日旅游再添薪火,能够让游客一边享受美景,一边休闲购物。


该店秉承了Laox一贯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作风,完美体现了日本品质的商场风格,提供高安全性的“made in Japan”产品,从家电、手表、珠宝、化妆品、医药品、服饰、民间艺术品、文具等,一应俱全。


该店还特别强化了杂货柜台,开始试水经营在日本国内深受欢迎的杂货LOFT商品。同时,充实服饰柜台,致力于让顾客可以慢慢地享受购物的乐趣。


为了满足更多访日外国游客的需求,该店在“Japan premium”的日式服务上也下足了功夫。不仅仅是提供商品,也提供高质量周到的服务和日本文化,实现从综合免税店向日本品质的商场“Japan Quality Store”的进化,把日本的商品借Laox的平台向世界推广。



(图:Laox京都丸井店内景)


Laox株式会社社长罗怡文表示,2016年,Laox计划完成日本全国总计开50家门店的目标。据日本政府观光局发表的2016年2月外国人访日统计结果显示,仅上个月,访日中国游客人数直逼50万,位居首位,并持续保持高扬态势,购买力更是长盛不衰。访日中国游客的带动效应正在逐步蔓延。“爆买”的场景在日本多城市已习以为常。在访日旅游的大趋势下,Laox的连锁开店计划并不是一个天方夜谭。


业内人士分析称,签证条件缓和与消费税免税商品范围的扩大,吸引了以购物为主要目的、以亚洲为中心的访日观光客持续增长。同时,依托母公司——中国零售领军企业苏宁的国际化战略,Laox近来连续与日本国内包括ANA集团在内的知名企业展开战略合作,打通产品、渠道、资金等多个环节,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品质消费服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