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新泻 >> 正文

日本的春天绝景·新潟县的美人林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3-30 8:3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春天绝景·新潟县的美人林(资料图)


近日,向全球推介日本各地魅力的媒体《ZEKKEI Japan》策划了一项“想介绍向世界的日本春天绝景”的评选项目,由7名专业摄影记者担任审查员,评选出来的东日本与西日本各4处能代表日本的春天绝景。


续昨天介绍过的山形县松岬公园,今天介绍另一处荣登东日本第二名的新潟县“美人林”。


林如其名,亭亭玉立的“美人林”其实是成排成行的山毛榉树,尤其在春季嫩绿吐蕊的景象煞是好看,久而久之被当地人爱称为“美人林”。


日本春天往往容易让人联想起樱花等粉红色的暖色系,但这里的树龄有90多年的,那色泽鲜亮的嫩芽生发时,给人一个全然不同的日本春天景象。


详细信息


·地址:新泻县十日町市 松之山松口1712-2附近


·交通:北越急行HOKUHOKU线在“Matudai车站”下车(まつだい駅)乘坐前往松之山温泉的车次,在”松之山高校前”下车,再徒步15分


·最近观赏时期:4月~5月


--日本春天绝景①-


日本春天绝景·山形县的松岬公园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