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赴日旅游“神社风”走起 享受另类日本深度之旅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旅讯   更新:2016-4-7 8:5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日本旅游发展,近日赴日旅游吹起了一股“神社风”。游览神社在日本偶像团体的加持下,已成为另类的日本深度之旅。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5日报道,除新年或偶像团体举办表演的时期,许多日本神社少有人潮。但因多数神社都在市中心,交通方便并闹中取静,其背后历史典故及地方风俗民情,既能满足粉丝另类追星欲望,也是种认识日本的方式。例如,东京赤坂的丰川稻荷神社是近畿小子十九年前举办出道记者会的地点,神社灯笼写着堂本光一、堂本刚、东山纪之的名字,灯笼下总能看到粉丝驻足。同在赤坂的乃木神社,则是SMAP成员香取慎吾和草彅刚新年参拜之处,其入口鸟居的垂樱十分有名。而东京神乐坂的毘沙门天善国寺,因岚的成员二宫和2007年拍摄日剧在此取景,成为粉丝朝圣地,神社内的绘马几乎全是粉丝在祈愿。


此外,据报道,走访日本神社或寺庙,除买御守外,也可买本朱印帐收集朱印,朱印相传是神社寺庙收下信众抄写经文时,交付的信物,现已成为参拜的纪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