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感受东瀛风情 看日本最美的15个地方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16-4-11 15:4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除了春季樱花,秋季枫叶。日本作为一个兼备文化和风景的国度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去游历。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日本最美的十五个地方吧。


第一名:福冈河内藤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福冈河内藤园


像油画或CG一样梦幻般美丽的园林。1977年由樋口正男(已故)设立。它里面种植了22种藤类植物和700棵红叶树,有两条棚架构成的花藤通道,和一个“穹顶大厅”。开放时间是四月到五月花藤的开花期,以及11月到12月的红叶季节。


第二名:长野八方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野八方池


被横跨富山与长野两县的白马连峰环绕的高山湖,在红叶季节时,湖水、红叶和雪峰棱线构成美不胜收的绝景。


第三名:山口元乃隅稻荷神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山口元乃隅稻荷神社


说到稻荷神社,这次入选的可不是外国游客都知道的京都伏见稻荷大社,而是偏远的山口县的这个元乃隅稻荷神社。从海边峭壁沿山坡而建的123座红色鸟居构成了该神社的参道,就是照片中的风景。最特别的地方是,通常别家神社让游客投香油钱的“赛钱箱”,是放在大殿前的平地上,而这家神社是挂在参道出口处最后一个鸟居的横杆上,香客要把日元硬币投进去,还真得好好练练……


第四名:和歌山那智瀑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和歌山那智瀑布


日本的著名历史文化遗产熊野三山的一部分。它位于那智山的半山腰,宽13米,瀑布落差达到133米,流量和落差高度都是日本第一,因此它在古时被当作龙神神体化身来供奉。旁边的三层塔,是飞泷神社的建筑,那是在熊野三山这三大神宫中的那智大社里,专为朝拜这瀑布而建立的分神社。


第五名:藏王温泉滑雪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藏王温泉滑雪场


位于偏僻的山形县,但却是在日本名声响亮的滑雪胜地。除了冬季能看到壮观的雪景和美丽的树冰,在春秋季它也是景色怡人的野外徒步旅行的名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