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016年定为日本东北地区旅游复苏元年 JNTO与CNN合作推广东北旅游与文化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4-18 19:1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浄土浜·岩手县(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4月18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报道,日本国家旅游局(简称“JNTO”)将从5月末开始迈出步伐推广东北地区的旅游资源,以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到访东北。


此前,日本首相安倍宣布2016年为“东北旅游复兴元年”,再加上5月26日、27日将在三重县召开伊势志摩峰会,日本会迎来一次世界级的关注高潮,JNTO决定与美国CNN合作,向全世界观众播放电视广告。另外,还将在CNN官网上介绍适合外国人口味的东北文化、历史、景点及节日庆典活动等。


前不久,日本政府提出了一项宏大目标,到2020年前往东北地区的有住宿记录的外国游客数要在2015年的50万人次基础上翻倍,力争达到150万人次。为成功实现目标,日本政府计划邀请大约2000位海外旅游从业者实地考察日本东北。本次与美国CNN合作,是推动东北地区旅游发展的第一步,今后还将有多项推广项目出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