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携程与JR东日本战略合作 共同推广日本东北旅游

作者:佚名  来源:金陵晚报   更新:2019-4-15 11:1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2日,携程旅行网与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以下简称“JR东日本”)就一起开拓日本东北地区的旅游资源,共同推广JR东日本为游客推出的“周游券(JR EAST PASS)”等铁路旅游产品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这次合作也是JR东日本首次与中国企业就区域旅游推广开展的全面战略合作。


通过此次合作,携程在线平台的“当地玩乐”频道将上线JR EAST PASS的电子券。通过电子券可以省去以往游客需要提前购买和配送实体票的流程,方便赴日游客在成行之前就可以提前做好当地交通的准备。


据统计,每3位赴日本旅游的游客中,就有1位是通过携程旅游平台实现的。


携程“铁路+旅游”的发展模式将在不断提升日本东北地区旅游知名度的同时,也会给赴东北日本的游客带来实实在在的体验升级和服务升级。 柳建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