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0万 青森增长率居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16 20:3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15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根据日本观光厅发布的2017年日本国内酒店?旅馆住宿外国游客统计数据,日本东北6县的住宿游客总人数较2016年增长40.4%,达到101万8560人次,自2007年开始统计数据以来首次突破100万,创下新纪录。其中,青森县的增长率居全日本首位,增长率为60.3%。



青森八甲田的树冰(资料图)


日本东北6县当中,青森县的外国游客住宿人数为25万6810人次,第一次排在了首位;宫城县为23万8620人次,位居第二;岩手县为19万3040人次,位居第三。从增长率方面,秋田县、岩手县、福岛县也都超过了40%,增长率都进入了日本前十。


青森县在2017年增加了很多航线,开设了与我国天津的定期航班,与韩国首尔的航班也从一周3班增加到了一周5班。其他各县也采取措施,增加了与廉价航空公司的定期航班,增设包租航班等。



宫城县的樱花(资料图)


从单月来看,东北6县2月较与2016年同比增长66.8%,11月同比增长57%,这两个月分别是看树冰景观、滑雪以及观赏红叶美景的季节,前往东北地区北部地区旅行的游客增加很多。


日本东北观光推进机构的专务理事绀野纯一表示,今后还将扩充航空线路,推销宣传整个东北地区,扩大市场。欧美地区的游客喜欢滑雪,也是很大的潜在客户群体。



秋田县的温泉(资料图)


2017年日本全国有住宿记录的外国游客人数较2016年增长12.4%,大概在7800万3570人次,创下最高纪录。其中,东北地区的外国游客人数占全日本整体的1.3%,比例还显得较低,增长潜力仍很巨大。 (编译:冯伊然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