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游客大举前往济州岛旅游 3月游客数暴增55%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4-25 11:0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韩联社4月22日报道,韩国济州观光协会22日表示,今年3月访问济州岛的日本游客数达到3621名,较2月(2336名)增加55%。


数据显示,4月日均有100名左右的日本游客访问济州岛,至今访问济州岛日本游客数突破1万人次大关。济州岛观光协会方面表示,日本游客赴济州岛主要享受高尔夫观光和游轮观光等。


据了解,虽然日本自90年代开始一直占据着赴韩旅行人数冠军的宝座,但2013年随着日元贬值和“韩流”影响力减弱,赴韩人数不如从前。2015年,日本赴济州岛游客仅为59233名,较2014年(96519名)减少38.9%。


济州观光公社营销负责人表示,为提振济州岛观光市场,济州岛方面与各界合作开发长期旅游商品等。我们将会同旅游行业共同努力,维持日本游客小幅增加的良好氛围。 (实习编译:安佳琦 审稿:李小飞)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