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美国小伙成日本首位外国忍者 代言爱知县旅游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4-26 12:2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美股北京时间26日讯 一位叫做克里斯-奥尼尔(Chris O’Neill)的美国小伙儿最近成了日本的名人,因为他受雇成为了这个国家的第一位外国忍者,作为一个七人忍者组合的成员在人们面前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技能。


《每日邮报》报道称,克里斯是团队当中唯一的外国人,受雇于爱知县一家旅游机构,推广当地的忍者文化遗产。




“外国人要做忍者,是极少有这样的机会的。”克里斯接受采访时表示,“几乎每个国家都有人怀抱着强烈的期望,从德国、美国、法国而来。”


克里斯居住在东京,他与其他234名来自其他国家的忍者迷们看到广告之后,一起向相关方面递交了申请,希望获得这个独特的工作。这个旨在推动旅游的项目获得如此强烈的反响,也令爱知县颇为惊喜。



根据广告,理想的人选必须能够掌握一系列技巧,从后手翻到投掷“手里剑”(忍者飞镖)等等,不一而足。


机会同时提供给日本人和外国人,广告还说他们应该“享受生活在聚光灯下,哪怕他或者她真的是个秘密的忍者”。




最终的决选引起了日本媒体的广泛关注,根据美联社的报道,85%的报名者都是渴望成为当代忍者的外国人。


不过,最终只有克里斯以他独特的技巧打动了考官们,让他们做出破例的决定,专门给了他一个额外的位置。




爱知县旅游部门的官员对美联社记者表示,克里斯将成为“日本第一个领工资的,由地方政府雇用的全职忍者”,“他真的非常令人吃惊”。


“他有很好的杂技技巧,还擅长在公众面前讲话。在推广旅游方面,他也非常热情。”




这位新的美国小子将成为团队新成员,与六位日本同事一起工作,其中有一位是女性。他签的是为期一年的合同,月薪18万日元(1620美元)。(子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