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旅游业可以支撑日本经济的发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财经   更新:2016-4-27 11:4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面对日本的旅游热潮,日本政府已经宣布将游客的目标数量定为4000万人次。


腾讯财经讯 据CNBC文章,周一,Fastbooking酒店技术服务公司报告称,日本的酒店正迎来旅游高峰期,因人们对日本作为国际旅游市场的认识不断提高。


截止至2020年,日本游客的初始目标数量为2000万人次。


面对日本的旅游热潮,日本政府已经宣布将游客的目标数量定为4000万人次。


根据日本国家旅游组织(Japan National Tourism Organisation)估计,在2016年1月份,日本的游客数量为185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52%。


这是历年1月份中日本旅游人数最多的一年,它也是自2015年7月份以来日本旅游人数最高的一个月。


逐渐走高的旅游人次意味着日本的旅游业形势发展良好,酒店业正着手解决游客大批涌入的问题。即便如此,现在日本仍在考虑更多地吸引国际游客,同时积极调动国内游客旅游热情。


Fastbooking酒店技术服务公司的亚洲董事总经理Pierre-Charles Grob表示,日本的酒店在接待其国内游客方面做得很好。但是面对日益增加的国际游客数量,日本的酒店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Pierre-Charles Grob称,酒店要把以下两个任务放在首要地位:1)建立和开发直接的预订渠道;2)创造一种无懈可击的营收管理策略,这可能有助于所有的管理策略预订渠道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Grob补充称,酒店在管理大量的国际业务之前,提前完成这两项任务是比较重要的。


在Okura Nikko酒店管理公司的资产组合中,总共有74家连锁酒店,这些酒店正在与Fastbooking酒店技术服务公司合作重新设计Okura Nikko公司官方网站国际版块的商标,以便其所有设备上的页面都能够得到访问者的认可。


Fastbooking酒店技术服务公司承担起为包括Okura Hotels & Resorts,、Nikko Hotels International 以及Hotel JAL City在内的多家酒店提供网站服务的任务。


Fastbooking酒店技术服务公司成立于2000年,致力于为多家独立的酒店提供数字解决方案。现在它已经是Accor酒店集团的一部分。(翻译/Yilia)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