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购物超强攻略 让你行李箱超重的超正购物清单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5-5 13:4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就让小编带你来一次非同一般的日本之旅,这里不仅有日本国民私藏的超正伴手礼,还有让你行李箱超重的最强购物清单!


护肤品类


SK-I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K-II


SK-II诞生于日本,是日本皮肤专家将尖端科技运用到护肤品开发中的完美结晶,是在日本、香港、台湾、东南亚、韩国及中国等地深受欢迎的护肤品牌。自1980年在香港和台湾推出第一款护肤用品至今,SK-II已经成为将尖端科技同纯天然精华结合到护肤品中的先驱,推出了诸多具突破性的产品,如护肤面膜、护肤精华露、多元修护精华霜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单品:神仙水


明星单品:神仙水


参考价格:17000円/160ml(约人民币997元)


资生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生堂


资生堂(Shiseido),于1872年创立,是日本著名的化妆品品牌。其名源自中文《易经》中的“至哉坤元,万物资生”,资生堂的涵义为孕育新生命,创造新价值。这一名称正是资生堂公司形象的反映,是将东方的美学及意识与西方的技术及商业实践相结合,将先进技术与传统理念相结合,用西方文化诠释含蓄的东方文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单品:安耐晒金瓶防晒霜


明星单品:安耐晒金瓶防晒霜


参考价格:2100円/60ml(约人民币124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