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将放宽外籍滑雪教练在留资格 吸引海外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5-8 14:1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体育讯 【共同社5月7日电】近日采访日本政府相关人士获悉,为吸引更多海外的滑雪游客赴日,政府基本决定将放宽外籍教练的在留资格条件。此外还将允许拥有 一定水平国际资格的指导员在日活动。受少子化影响,日本国内滑雪人口减少,此举可更容易确保懂外语的教练,从而激发度假地区的活力。


日本还希望此举可帮助避免持旅游签证等入境的教练“违规就业”。


日本《出入境管理及难民认定法》相关的法务省法令中,运动指导员只有符合“有三年以上实际业务经验”或“曾参加奥运会、世锦赛等国际赛事”的条件才能获得“技能”在留资格。


法务省在获得在留资格必须满足的条件中新增了也可向拥有国际滑雪指导员联盟(ISIA)认证为最高水平指导员的持证者发放这一内容。据ISIA介绍,全世界约有10,700名持证者。日本最早将在夏季结束前修改法令。


探讨激活滑雪度假地区的日本观光厅专家会议在去年6月的中期报告中表示确保懂外语的教练很重要,但也指出“获得在留资格必须满足的条件是症结所在”。


此外,日本观光厅对全国129所滑雪学校实施问卷调查,给出答复的57所学校中有25所希望雇用外籍教练,人数总计达到约80人。(完)


文章关键词:日本滑雪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