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丽星邮轮首航日本冲绳 “海上美食之旅”受热捧

作者:佚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更新:2016-5-9 10:2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丽星邮轮首航日本冲绳 “海上美食之旅”受热捧)


上月17日,丽星邮轮“处女星号”开启了首个从广州南沙港出发的全新日本航线——南沙-冲绳-宫古岛-南沙6天5晚线路,当天接载的游客超过2000人。该邮轮推出的“十大品牌美食”,备受游客青睐。


据丽星邮轮工作人员介绍,“处女星号”这次推出的南沙到日本航线为期五个月。其目的地日本冲绳,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航程每周日出发,持有效护照乘坐邮轮前往日本观光,即可享免签证待遇。对于很多游客而言,旅游除了观光,能品尝到独特的美食,也是最大的乐趣之一。据悉,丽星“处女星号”海景露台客房或以上的旅客,均可享受到“送早餐到房舱”、每天免费茶点、赠送欢迎红酒等服务。为了满足“吃货”的需求,“处女星号”在整合提升自有餐饮资源的基础上,还邀请了著名美食家庄臣与游客一起品鉴美食。首航当天,庄臣来到邮轮上多间中西餐厅,率先为游客们评选出“十大美味”。


据工作人员介绍,4月至9月期间的日本冲绳航线,还将推出具有本土风味的冲绳(那霸)和宫古岛美食团,让游客享受到当地最纯正地道的味道,包括生猛海鲜、海葡萄、冲绳苦瓜、石垣牛肉、冲绳豆腐、盛酒等。此外,在日本航程期间,“处女星号”还安排了日本籍专家亲自教授的日式茶道班、果子制作班、日本主题下午茶等。


信息时报记者 李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