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没走遍这些地方 别说了解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qing5.com   更新:2016-5-30 12:4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一个值得每个中国人好好走走看看的地方。不止因为清新秀丽的山水风光,更因为一脉相承的文化传承。细细的品味今天介绍的12个地方,每处都是日本的一个侧面,既有日本文化的精髓,也有中国文化的影子,看完之前千万别说自己了解了日本。


浅草寺 东京都|具有江户风格的寺庙


来东京岂能不逛一逛浅草寺?



它是江户文化的中心地,同时,作为都内历史最为古老的寺庙被广为人知。你可以坐一坐人力车,感受一下江户时代的风情与魅力。



伏見稻荷大社 京都|日本最美的神社


这座漂亮配色的建筑群就是稻荷大社!

 


《艺妓回忆录》里的经典片段,红色鸟居就是在这里拍的。



走进千本鸟居,老朽褪色的暗红色牌坊和光鲜亮丽的朱红色牌坊密集地交织在一起,透过阳光的照射显得格外壮观迷人,视觉上颇为震撼。


小樽雪燈之路 北海道|浪漫的爱情圣地


北海道的爱情浪漫之都——小樽。

 


如果你和我一样,第一次亲身走过这一片片由蜡烛点亮的“小樽雪灯之路”,一定会被这北国特有的细致浪漫所深深吸引。


 


看过日本电影《情书》的人会毫不吝惜地把它称为是“日本最美丽的地方”。 和心爱的人散步走在“雪灯之路”上,听卖艺人拉着如泣如诉的小提琴,感受着那种感觉让人怦然心动。



道頓堀 大阪府|吃货们的天堂


吃,是来大阪一定要体验的。


 


作为大阪最大的购物、美食、休闲区,集中了大型百货店、百年老铺,个性商铺和面向平民的各种小店铺鳞次栉比,从早到晚熙熙攘攘。所谓“吃倒在大阪”不是一句空话,每次到这里我都会撑到不行呢~



白川鄉 岐阜县|冬日的童话村


只有在童话世界里才能看到的美丽景象。


 


白川乡毫无争议是日本最漂亮的小村子。从高处遥望那些山谷中静静合掌的小草房,如同踏入梦境的河流,那一刻是所有旅行人最难忘的体验。



阿波舞蹈节 德岛县|具有400多年历史的舞蹈


已经有4百多年的历史的阿波舞节。


 


每年举行的阿波舞节是德岛最热闹的时候,盛夏的酷暑阻挡不住来自日本及世界各地游客的脚步,凭借其独特的魅力,德岛阿波舞节已成为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狂欢节齐名的著名节日。


 


来到德岛,你不妨试着加入他们,配合着充满节奏感的音乐尽情的跳舞。一起感受这独具魅力的古典式传统文化带来的喜悦。



歌舞伎町 东京都|另一面的日本


一个充满欲望和诱惑的歌舞伎町,恰恰诠释了日本的另一种文化。


 


新宿歌舞伎町是亚洲最大的红灯区,也是东京最有象征性的地带之一。这里集中了大小无数的餐馆、酒吧、俱乐部、歌厅、影院、剧院以及风俗营业场所。



就是这样一个让无数男女流连沉沦的地方,构筑了新宿歌舞伎町独有的那份魅力。


富士山 静冈县|民族的象征


富士山——日本民族的象征。


 


在日本,富士山的神奇魅力像巨大的磁铁,每年都吸引着数百万人前来攀登。人们远远就可以看到那终年白雪皑皑的山顶,昂然耸立于天地之间是那样神圣、庄严、令人神往,富士山的美,尤其富士山的雪,只有亲身来体验,才能领略。



奈良公园 奈良|最美的鹿园


一个能让人与动物近距离沟通桥梁。


 


奈良公园还有一个名字叫“鹿园”,在鹿群的围绕中,走马观“鹿”,心情也开阔起来。和小鹿亲切接触也是一个既独特又难忘的体验。



锦带桥 山口县|"小京都"的地标建筑


一个保留着传统木工工艺的建筑。


 


锦带桥是一座横跨锦川的五拱桥,被列为日本三大名桥之一,同时也是山口县的地标性建筑,木桥采用金属包带与锔子的“组木技法”。其秀美的丰姿映在锦河清清的流水与城山的绿色中,优美无比。



美之海水族馆 冲绳|世界最大的海洋馆


一个能把你带回童年的地方。


 


来到这里,每一个人都仿佛自己像孩子一样玩的很开心,美之海水族馆被包围在大海之中,这里有着得天独厚的海洋资源。你可以观赏到这些可爱的动物,还可以通过很多互动活动来更多的了解它们。



睡魔祭 青森县|最具夏日特色的节日


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镇火节之一。


 


这里的人们对短暂而美好的夏季的期待之情、喜悦之心,以及无限活力都寄托在这个祭典之中。


 


以歌舞伎、中日传说,以及历史上的著名人物为题材而制成的“佞武多”人形灯笼,督促人们不要懒惰,好好劳动。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