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25.55米烤串 竟为以“烧烤之街”吸引游客带动旅游

作者: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6-1 9:1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25.55米烤串 竟为以“烧烤之街”吸引游客带动旅游(图)


据日本《每日新闻》5月30日报道,“挑战世界最长烤串”活动29日在日本全国七大烧烤都市之一的埼玉县东松山市举行。该活动经宣传平民美食家•烤鸡肉串的“全国烧烤联络协会”(以下简称‘全烤联’)认定,以25.55米的肉串长度刷新了世界纪录。


该活动是纪念东松山市商工会青年部成立55周年活动的一环。根据“全烤联”规定,刷新世界纪录,肉串的竹签必须是一根连续竹子且烧烤过程中不能折断。之前的世界纪录去年是25.05米,由山口县长门市于去年达成。


为了找到足够长的竹子,青年部找遍日本,最终在京都市内找到了高26余米的孟宗竹(毛竹)。活动当天将这根竹子切成长26.3米,宽1.2厘米的竹签,串上3-4厘米的猪肉块,抬到碳炉上烤1个半小时。猪肉共重约40公斤,肉串长达25.55米,最后由60名青年部员一起抬起,静置5秒,烤串不折即为成功。新纪录产生瞬间,参与的市民一起拍手祝贺。


青年部副部长、55周年纪念活动执行委员长大岛规盟表示:“该活动能吸引大量游客,带动地区发展,准备将东松山市作为‘烧烤之街’来宣传。”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