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香港直航大版开通 老广日本游又有新选择

作者:/苏力  来源:南方网   更新:2016-6-1 10:0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方日报讯(记者/苏力)去香港坐飞机,一直是很多为节省费用的老广出国的重要选择,香港航空公司31日透露,该公司即将开通每日直航大阪服务,老广日本游又有了新选择。


香港航空将由7月15日起,正式开通每天往来香港至日本大阪关西国际机场的直航服务。此新航线将进一步加强香港航空的亚太航线网络,为喜爱前往这新旧文化交融城市的旅客带来更多选择。


香港航空首席商务官李殿春表示,大阪为日本第二大城市,加上邻近京都、奈良、神户等观光热点,一直为旅客所喜爱。香港航空将继续扩展日本及亚洲网络,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主要国际航空枢纽的地位。


香港航空为全服务航空公司,机票费用已包含20KG行李限额及餐膳,无需额外付费购买。


结合现时每天各2班的冲绳和东京成田航线(7月1日正式开通)、每天1班的冈山航线、每周各5班的札幌和鹿儿岛航线以及每周2班的宫崎航线,香港航空将由今年7月15日起提供每周54班香港往来日本的航班服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