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五年签 中信银行帮你搞定

作者:佚名  来源:城市商报   更新:2016-6-16 10:0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商报讯(记者木木)来自中信银行苏州分行的消息,如今,中信银行也可以为客户提供日本签证申请服务了,时效最长可达五年,入境日本无口岸限制,回国后不需要销签,还可享受资产证明简化。


对于经常往来日本的市民来说,每次都要在办单次签证的填表和准备资料上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很不方便。日前,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再推便民服务,携手业内知名的出国服务机构推出日本五年多次往返签证活动,通过手机微信即可快速预约办理,通过手机轻点输入,即可省去很多繁琐的填表和流程,更可尊享资产证明简化、隐私保护、拒签保障、日币预约兑换、出国旅行信用卡等一揽子服务,助力广大市民出国旅行更加便利。


中信银行推出的日本五年签,可为客户出具办签所需的50万存款证明等资产证明材料,代客户制作行程单、代订办签机票和酒店,在享受简化日签手续的同时,获得5年的多次往返便利,单次入境停留时间也延长至90天。值得一提的是,只要主申请人满足条件,家庭成员(配偶和子女)可一同申请,共享主申请人的资产证明,而且一旦获签,仅需90天内前往一次日本激活签证,以后就可以说走就走,每个人都能独立正常使用多年多次往返签证。


除提供在苏各网点贵宾室受理申请外,中信银行与合作机构还特别提供包括资料填写、拍照、材料整理等在内的上门服务,真正便利客户。据悉,此次日本五年多次往返签证活动市场价1949元,中信银行回馈价为1649元,签证办理时长10个工作日,建议最早在出行前三个月办理,最迟提前15个工作日办理。详情可咨询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各网点。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