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东京举办 长寿岛礼邀日本客

作者:刘贡  来源:海南日报   更新:2016-6-16 15:4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省旅游委和国家旅游局日本代表处共同举办的2016海南旅游推介会,6月15日晚在日本东京希尔顿台场酒店宴会厅举行。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总领事王军、日本参议院议员浜田和幸、日中协会理事白西绅一郎、日本旅行业协会海外旅行推进部副部长酒井秀则等120多名来宾出席推介会。


海南省旅游委主任孙颖透露,海南省近期将针对开通境外航线航班、邮轮旅游以及经营入境市场的旅游企业出台系列补贴政策。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总领事王军致辞时推荐日本客人,“有机会要去海南看看,因为海南有我们心中向往的蓝天、白云、沙滩,还有浪漫!”


会场举办了海南摄影图片展。创作者高野弘用数月时间,在海南拍摄了许多关于生态美景、风俗民情的照片。他还现场弹唱了自己创作的两首歌曲,《海岛的天空》和《海南、海南》。(记者 刘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