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和歌山看好中国旅游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第一旅游网   更新:2018-4-22 11:4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4月19日,“日本和歌山县观光推介会暨洽谈会”在北京举办。和歌山县政府知事仁坂吉伸在推介会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在京推介说明会,能吸引更多的国内游客赴和歌山领略日本的温泉之美、森林之美、海洋之美,并通过对日本文化的近距离体验和感触,从而更加多元的了解和歌山,了解日本。欢迎有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访和歌山,并喜欢上和歌山的美食、美景、美境。



白良浜美景


据介绍,和歌山县(Wakayama-Ken),位于纪伊半岛西北“纪之川”河口,占据濑户内海一角,地理位置优越,北邻大阪府,东靠奈良县,面向太平洋,拥有绿意盎然的自然环境和黑潮带来的温暖气候。境内的和歌山城、熊野那智大社、那智瀑布、徐福公园、白滨温泉等景点深受游客欢迎。另外交通也很便利,距离关西国际机场只有45分钟的距离,甚至比大阪和京都更近、更方便,去东京、名古屋等地也有飞机和新干线可以选择。



和歌山城



雨中的那智瀑布


仁坂吉伸表示,为了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和歌山县积极开展游客观光设施及整改工作。除了完善县内观光设施的免费wifi、多语种导览告示牌,还设置了24小时多语种呼叫中心,随时满足不会日文的中国游客的需求。另外,县里还在世界遗产区域增设中文导游服务,截止到2018年3月末,登录的翻译有146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