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省赴日本推介黑龙江旅游

作者:李晶琳  来源:黑龙江日报   更新:2016-9-29 6:0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龙江日报9月29日讯 “冰雪之冠”2016·黑龙江旅游(日本)推介会日前在东京举办。中日双方旅行社签署了客源互送和产品研发协议,其中哈尔滨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日本商队旅游公司,黑龙江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与中青旅日本株式会社分别签署意向合作协议。


推介会上,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带领哈尔滨、伊春、大庆、大兴安岭等地市代表及冰雪大世界、太阳岛、伏尔加庄园等景区代表,向150余名日本旅游界、媒体界代表进行了热情推介。


省旅游委负责人介绍,中日地缘毗邻,黑龙江省和日本的新潟、北海道、山形县缔结了友好省县(道)关系,省内的哈尔滨、牡丹江等城市开通了直飞东京、新潟、大阪和名古屋的航线。今年上半年,省内中国公民赴日本出境旅游人数3.5万人次、同比增长78.7%。黑龙江人对日本旅游的兴趣日益增长,双方的互动式交往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