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滑雪集团MACEARTH限量发售全日本通用雪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7-1 23: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滑雪长野某滑雪场(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7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旅游网站《Snowsteez》报道、日本滑雪、野营等休闲行业经营公司、MACEARTH 集团宣布,从7月1日开始发售4000张“MACEARTH 30”滑雪通票,雪友可以在最北端的北海道到做南端的广岛县的集团所有的31处滑雪场滑雪。


据报道,该集团采取购买时间段不同价格也不同的销售策略。具体来看,7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的售价,大人55555日元,儿童25250日元;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大人65000日元,儿童30000日元;10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大人100000日元,儿童50000日元。此外,8月1日以后购买的雪友,还有机会获赠意外受伤保险。


“MACEARTH 30”滑雪通票的雪友除了可享受在该集团所有滑雪场停车场免费泊车之外,集团旗下酒店费用还可以享受10%折扣。


集团所属滑雪场、位于长野县的菅平高原PineBeak滑雪场虽然没有列入本次通票范围,但大人只需要再追加支付30000日元,也可以在这里滑雪。


此外,对带有夜场的滑雪场,Dynaland滑雪场,大人追加10000日元、儿童5000的备选雪票,神立高原大人8000、儿童5000日元便可入场滑雪。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