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富山 >> 正文

富山县冰见富山湾游览船开始运营 可欣赏富山湾独特景观和远望立山群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4-10 14:4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7日电 据日本《北陆·信越观光指南》报道,围绕富山县冰见市的富山湾游览的海上游览船“冰见海上Cruising”从5日开始正式开始了今年的运营。除了少部分期间,海上游览船会经营到11月下旬,游客可以乘坐该游览船将冰见的海上景观、渔业劳作情景等尽收眼底。



游览船(资料图)


游览船从冰见市中央町的“冰见渔业交流馆鱼々座”附近的乘船处出发,航程大约25分钟,阿尾城址、捕获寒狮鱼的定置网等当地独有的景观都会呈现在游客面前。如果天气好的话,隔着富山湾还能望见雄伟立山群峰。



隔着富山湾远望立山群峰(资料图)


游览船从当地时间上午9点到下午3点半这期间运营,每隔30分出发一班。初中生以上的游客每人1000日元,小学生500日元,幼儿免费。



富山湾的夕阳美景(资料图)


据悉,4月10日~5月2日期间,为了配合滑川市的“萤鱿海上旅游”相距,暂停营业。同时,5月3日因唐朝岛节,包租航行不对外售票。(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