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鹿儿岛 >> 正文

樱岛,见证鹿儿岛变迁的火山景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9-9 10:2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樱岛(照片提供:鹿儿岛县观光联盟)


樱岛,作为鹿儿岛的象征,相距鹿儿岛市4Km的海上,如今还在继续喷烟落灰尘的世界罕见的火山。高度1117米,周长约52公里,面积约80平方公里。


樱岛自古就有喷火的记录,最近一次大规模喷火是在1914年,也造成了樱岛与大隅半岛的土地相连。


樱岛港附近的樱岛游客中心,可以了解到很多留存历史的喷火记录与地形变化等,是全面了解樱岛历史与变迁的所在。


去樱岛,可以站在展望台眺望、可以浸泡足浴温泉、可以漫步、可以参观恐龙公园……(刘戈)


>>>发现日本地方魅力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