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合去日本这些地方治愈自己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5-11 8:4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春夏之交、花草茂盛、温度适宜的5月,是全年最适合旅游的月份。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日本8大旅游胜地,是最适合在5月份去旅游的地界。它们有的是凭借垂涎欲滴的美食博得拥趸,有的是凭借独具特色的节庆活动以及让人叹为观止的景色“吸粉”无数。


随着日本签证从本月8日实施新政,想必大家的日本旅游之路越发轻松简单,这些会是你选择的目的地么?(策划·陈启佳 刘戈)


吃货们的福利,各种美食绝对让您大饱口福


对于爱吃的游客来说,能在旅游时吃到当地新鲜的应季食物,可以说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所以,千万要来尝一尝高知的鲣鱼和富山的萤鱿。


高知





鲣鱼和金枪鱼一样,都是日本人最喜欢的鱼类。


早春,顺着太平洋的黑潮北上的被称为“初鲣”,自古以来就十分珍贵。



高知县的鲣鱼生鱼片味道特别鲜美,还有一种有名的料理叫做“半生鲣鱼”。具体做法是把鲣鱼的皮用小火烤至金黄色,但并不烤透。烤过之后立即浸入冷水并迅速沥干水分,接着,佐以葱、姜、大酱、蒜等,蘸上“ponzu(一种合成醋,是在酸橙、酸橘等柑桔类的榨汁上加入酱油、甜料酒、海带等调出鲜味的调味料)”,想想就觉得美味。


5月,正是高知县“初鲣”上市最佳品尝的时节,正是它拴住了游客的胃。


富山





萤鱿是产于日本富山县富山湾的小墨斗鱼。身体表面有发光器,一旦受到外部刺激,就像萤火虫那样发出蓝白色的光,由此而得名。



萤鱿的吃法有很多,包括生鱼片、咸烹、拌醋酱、即食酱油腌、涮锅等等。生吃的时候,在做生鱼片之前,要先冷冻一下。由于季节性极强,且营养丰富,即使在鱼类丰富的日本也算的上是高档食物。


富山县的“萤鱿刺身”在日本堪称一绝,其味道微甜、入口即化的特点,深受人们的喜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