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仙台发售超值一日交通券“SENDAI AREA PASS”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4-6 10:4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针对前往日本东北宫城县仙台市及仙台周边的外国旅客,JR东日本、宫城交通、仙台市交通局等机构组成的“仙台全域PASS运营协会”推出的“仙台旅游圈”一日交通券“SENDAI AREA PASS”从4月1日开始发售,在“仙台旅游圈”内的交通工具随便乘坐。


一日交通券“SENDAI AREA PASS”使用的对象包括,JR东北线的白石-松岛、岩切-利府,JR仙石线的AOBA通-松岛海岸、JR仙山线的仙台-山寺等区间。此外,阿武隈急行线的槻木-ABUKUMA区间、宫城交通巴士的仙台站前-秋保大泷区间、仙台市地铁、仙台市营巴士、观光循环巴士“loople仙台”、仙台空港铁道也都在适用范围内。


除了一票在手仙台任意游之外,购买一日券车票的游客还可以在仙台市、宫城县的旅游设施或酒店等共计18处旅游设施享受折扣或者获得礼品。


一日交通券“SENDAI AREA PASS”价格,大人1300日元,孩子(6~11岁)650日元,游客可以在JR仙台站的旅行窗口“VIEW PLAZA仙台站”购买。(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