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广岛 >> 正文

日本旅游自由行:广岛花节,成了日本5月黄金周期间的盛大节日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2-8 15:3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岛花节资料图


从1977年开始,广岛花节(Hiroshima Flower Festival)一年一度从未间断过,是颇受广民众喜爱的民间活动。


起初是因为代表该地区的职业棒球队获得联赛冠军而举办的游街庆祝活动,逐渐演变成富有主题性且规模盛大的例行盛事。


整个活动包括大游行、各种花卉装饰作品展示、在和平大道沿街设立十余个文艺表演舞台,随时提供乐团、技艺、舞蹈、歌手等充满文化艺术的气息的节目供参与到花节联欢的广岛民众观赏。


每年的5月3日至5日举办,每年大约有160万人参与,成了日本5月黄金周期间的一大盛事。(编译·张文倩 校对·刘戈)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