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朋友圈兴起“日本女优伴游” 事情没这么简单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16-9-12 9:1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


原标题:朋友圈兴起“日本女优伴游” 事情没这么简单


随着日本自由行签证越来越方便,前往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也逐渐增多。在微博和朋友圈等封闭型社交圈中,也开始出现一种另类的广告——日本女优伴游。


2


女优一词,在日语中是女演员的意思。


顾名思义,女优伴游的卖点是宣称客人在日本旅行期间,可以让日本某些知名女演员,带领客人旅游。


3


这些在朋友圈和微博传播的网络广告,除了配发精美的图片外,还配有非常详细的女演员介绍。


聚效


经营者甚至直接表明,客人如果有超出广告宣传的“其它私人要求”,价格都可以再谈。


而除开较为私密的微博和微信平台,在问答社区“知乎”上也有用户开设相关专栏。


4


该用户主攻解答关于日本风俗店的问题。比如外国游客去日本自由行时,如何去风俗店玩,或者如何约会看上的风俗店店员等。这名用户凭借在知乎社区上积攒的高人气,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也打起了伴游广告。并直接晒出与客人的微信聊天记录,上面有非常清楚的价钱提示。


5


实际上,日本法律是禁止风俗店店员与客人发生亲密关系的。也有很多风俗店,一是怕麻烦,二是没有接待外国游客的许可牌照,于是拒绝接待外国客人。


6


虽然网络上普遍宣传说,“虽然禁止买卖关系,但没有禁止谈恋爱。如果双方是恋人关系的话,发生亲密关系,你情我愿也说的过去。”但对于这种说法的可信度,在日本专业的法律问答网站上,并没律师给出明确回答。


换言之,这种行为明显是在打法律擦边球,非常危险。而对于不会日语、不懂日本法律,在日本停留时间又极短的中国游客而言,遭遇诈骗就不足为奇。


7


全球发行量最大的财经类报纸《日本经济新闻》,就在年初刊登专题报道。揭露东京歌舞伎町专宰“以为可以来寻欢”的外国游客。


在该报道中,揭露了非常典型的诈骗案例。两名中国男子向另一名男子,交了10万日元的定金和保证金。只因这名男子说,可以带他们去风俗店开眼界。可收了钱之后,这名“介绍人”就不见了。风俗店店家则表示,并未收到过钱。日本警察接到报案之后也很困惑,因为没有确切证据,很难立刻逮捕涉嫌诈骗的男子。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