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国庆出游日本需警惕麻疹疫情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9-23 10:1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暴发麻疹疫情,截至目前已报告35例麻疹感染病例。为防止麻疹疫情传入我国,保护出入境人员的健康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及其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检验检疫机构将会加强对来自日本的人员检疫查验工作,并部署口岸和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做好试剂储备,积极开展麻疹快速诊断与实验室诊断。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国庆假期在即,对于近期来往日本的游客,应及时关注自身身体症状,若有发热、咳嗽、咽痛、畏光、流泪、眼结膜红肿、皮疹等症状的人员应及时向检验检疫部门申报。出入境旅客可通过旅检口岸显示屏、广播或宣传册,了解疫情信息和防护知识,也可向检验检疫机构及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进行咨询,提高自身防病意识,防止感染麻疹等传染病。(吕婷)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