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参与制作日本长崎地方中文版旅行手册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6-9-29 20:2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9月2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日本长崎县南岛原市与长崎卫斯理大学共同制作了原城遗迹与日野江城遗迹旅游手册。该大学的学生们多次特地前往相关地域,经过反复商讨,最终完成制作。中国留学生也参与其中,协助制作了中文版旅行手册。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原城遗迹周边旅行手册中,学生们设定了“可同时遍尝美食和饱览美景的路线”、“舒适地享受温泉路线”、“原城遗迹购物路线”。在日野江城遗址周边旅行手册上,设定了“围绕寺庙神社路线”、“快乐行走路线”。大家通过旅行手册,也能够清楚地了解停车场、卫生间、自动贩卖机、宿舍设施、WIFI点等位置。


参与制作的学生当中,也有来自中国、韩国的留学生。因此,也制作了中文版和韩语版本的旅游手册。(兰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