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消费民调显示 匯率减免、免费WIFI最受欢迎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6-10-2 11:0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森集团旗下红利点数平台得易Ponta,2014年12月推出虚拟日本卡后,受到广大会员们喜欢,为更贴近会员申办日本卡的优惠期待,特别针对日本卡升级作了民调,结果发现,刷信用卡减免匯率及免费WIFI最受欢迎,今年再加码祭出更多优惠好康,抢攻赴日点数商机。


凡于活动期间(10/1起至12/31)成为得易Ponta会员申请日本卡,新会员加赠200点,立即享有赛博购日本WIFI买1天送3天优惠,4天只要399元。


此外,游日本消费刷花旗信用卡满5万元,享手续费1.5%回馈。活动期间至日本特约店消费积点,还可参加抽奖,最大奖项为JAL日航东京来回机票,吸引消费者目光,锁定年底赴日目标族群攻跨境点数商机。


得易Ponta根据会员所做的日本旅游市场调查显示,国人喜欢的日本旅游城市依序以东京、大阪、京都、北海道为热门地点。


另外,日本旅游购物金额为1万元~未满3万5千元(占66%)及5万元以上(占13%)的比例最高。其中,女性平均总购物金额26,364元比男性25,930元略高。


国人在日本旅游购物商品种类以药妆、伴手礼、(饮料/零嘴/保健营养食品)为大宗。


日本旅游购物通路主要以(药妆/美妆店)、商店街、超市、便利商店为主,占比皆超过6成。


女性在购买药妆、伴手礼、(饮料/零嘴)明显比男性高,男性在购买家电、3C產品明显比女性高。在日本旅游商品购买金额部分,以3C產品、家电最高,平均金额超过1万元。


(工商)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