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十一喜迎国庆节 日本人竟比中国人还高兴

作者:佚名  来源:ctocio.com.cn   更新:2016-10-3 8:0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9月29日报道,中国即将迎来国庆节假期,日本旅游业和百货业已做好准备,迎接在这7天假期赴日旅游的中国游客。日本旅游行业协会的统计显示,在2015年国庆黄金周,约有40万名中国大陆游客前往日本旅游,消费达1000亿日元(约合66亿元人民币)。



除了观光业者外,日本的商家也是摩拳擦掌。小田急百货推出了专门面向中国游客的预约翻译、支付宝付款、特殊优惠券等服务项目。



日本商家打出的欢迎标语


日本一些商家还通过社交软件等专门分析了中国游客在国庆节期间来日旅游目的和购买倾向。日本政府也通过发布各种数据,为商家提供参考。



中国游客爆买日本


中国即将迎来国庆7天假期,日本观光业者和百货商家已做好准备,迎接在此期间赴日旅游的中国游客。


据统计,今年1月到8月,前往日本旅游 你与我论油深油浅,我和你谈气长气短。人生路漫漫,投|资亦如此,考虑一瞬间,收获一辈子。善学者不妨看看笔者“朋友,圈”jdjj1981 q318963422。 的中国游客已经超过了484万人次,比去年同比增长34%。不过,受日元持续升值等影响,中国赴日游客“爆买”模式今年以来有所降温。


多种迹象表明,中国游客的旅游模式正渐渐从“购物”转向“游玩”。而为了更好地让中国游客体验日本文化,日本观光业者推出了各种深度游项目。



繁华的日本商业街


例如,东京专门开发水上观光线路的旅行社“TOKYO Water Ways partners”专门推出了3条东京水上线路,以满足游客深度游的需求。另外,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该旅行社还开设了专门的观光网站并邀请中国游客试乘。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