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福建省旅游局与日本冲绳县代表商谈加强旅游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福建省旅游信息中心   更新:2016-10-15 12:5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建省旅游局政府门户网站报道 10月13日上午,在福建省外办安排下,福建省旅游局接待了来访的日本冲绳县文化观光体育部、商工劳动部的访问团一行。


日本访问团此行主要目的是走访我省经营日本游旅行社、厦门航空公司,商谈明年福建、冲绳结好20周年庆祝活动,以及探讨重新启动福州-那霸直航班机的可行性。


局市场开发处相关负责人代表省旅游局对日本客人一行表示欢迎,向他们赠送了清新福建日语宣传手册,着重介绍了清新福建旅游资源的九大元素。交流中,日本客人对福建土楼、朱子文化、妈祖信仰、茶文化颇有兴趣,表示回去后将组织当地旅行社与我省旅行社对接,安排日本游客到福建度假旅游,深度体验清新福建的人文魅力。


日本客人对重新启动福州-那霸直航班机表示关注。一同参会的省中旅集团、宝中旅游、省旅游公司代表分别就福州-那霸旅游线路设计、包机价格、签证政策和广告补贴等项目提出建议。最后,日方表示,将与日本驻广州领事馆沟通提高签证便利性问题,另外,对我省推出冲绳线路游的旅行社,将予以适当的补贴。(文/福建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 李东 图/福建省旅游局政策法规处 刘宏)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