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十五万株薰衣草包围的佛像 庄严神圣安座日本札幌

作者:佚名  来源:fjnet.com   更新:2016-10-18 13:1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外面观看,仅能看见露出半颗充满禅意的佛头



佛像内堂环境



十五万株薰衣草包围的佛像



灵园区池景与天色合而为一



灵园区鸟瞰图


佛教在线海外讯 札幌这尊佛像庄严神圣,安藤忠雄的设计充满禅意,最特别是被十五万株薰衣草包围。让精彩图像带您一游。


日本建筑师安藤忠雄将灵园区中的佛像加入新颖设计,把佛像周边抬高并环绕着十五万株的薰衣草。


位于日本札幌市南区真驹内泷野灵园,为建筑师安藤忠雄在北海道的最新设计。原有的佛像伫立在灵园区中,看起来庄严神圣,却少了吸引人及充满意境的整体规划。因此,安藤注入了安藤式的意境营造及创意思维,将既有的佛像周边抬高并环绕着十五万株的薰衣草。


伴随着季节的变换,佛像周围在花季时(每年1至2月)呈现紫红色花海,冬季时则呈现雪白一片的美景,自然景色强烈的对比下,使入园者感受到生命的无限轮回及变换,而每一次入园都将有不同的感受。


在整体视觉画面中,户外园区外仅能看见露出半颗充满禅意的佛头,也因为看不见佛像的全貌,令人充满无限想像,吸引着人一窥大佛的神秘面纱。(转载自中国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