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

作者:佚名  来源:穷游网   更新:2016-10-20 10: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离日本三年签热门目的地【仙台】乘坐新干线只要2小时。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


赏樱名所云集,春天能赏遍绯粉浪漫的樱花,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1


图片来源:穷游er cotigo


树木葱郁,山水夏天能醉游林间沁人心脾的新绿。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2


图片来源:穷游er veronica1118


它是日本最大的苹果产地,种类繁多的苹果让人眼花缭乱,酸甜可口的苹果派让人回味无穷。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3


图片来源:穷游er依旧青山


它是日本有名的扇贝养殖地,个大味甜的扇贝、让人欲罢不能的海鲜饭都能极致的美味。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4


图片来源:穷游er veronica1118


想起来了吗?它有一个清新的名字——青森 。但是如果你以为它的亮点就只有这些,那就大错特错。


青森的得名固然是因为县内得天独厚的绿色森林,但广阔的森林还有着更深的意味——


这里的红叶能和古老的建筑相互映衬,大家闺秀的古典风范丝毫不输京都;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5


但更重要的是,步出城市,你所看到的层林尽染,会将世间最绚丽的颜色轰轰烈烈地铺展在你的眼前。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6


青森最美的赏枫地都有公交可达。想知道它们都在哪里?快来看!


十和田湖及奥入濑溪


十和田湖横跨青森县和秋田县,是2000多年前火山运动行程的火山湖。湖岸的景色随着季节变化,春来樱花如梦似画,初夏新绿渐浓,深秋红叶遍山,冬日梦幻飞雪,唯一不变的则是蔚蓝至澄的湖水。


由于海拔相对较高,因此十和田湖区域最佳赏红叶时间是10月中旬。此时十和田湖沿岸的枫叶有黄、红、绿三种颜色交错分布,和蓝色的湖水相互映衬,站在高处俯瞰,不仅仅是视觉的享受,更是让人浑身都觉得舒畅。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7


图片来源:青森县观光局官网


而以十和田湖水作为源头的奥入濑溪,更是有着“日本第一美丽溪流”“日本最美散步步道”的称号。夏天时郁郁葱葱的枫树,到了秋天就会由绿变黄,随着秋天的深入逐渐变得火红。听说由于露水河阳光充足,深秋时节这里的枫叶色泽会比其他地区更加艳丽。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8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9


溪流、瀑布、奇石、岩壁、红枫相交织,论起适合秋天漫步的地方,全日本大概没有比这里更美的选择。


到达方式:从JR青森站乘坐十和田奥入濑专线巴士到十和田湖休屋站下即可。


八甲田山


八甲田山位于青森市以南,包括十多座复式火山和火山穹丘,虽然海拔比不上同位于青森县的岩木山,但也位列“日本一百名山”,风景更是奇特多样。每年9月下村-10月中旬,八甲田山上的枫叶就会犹如熊熊烈火,将整座山峰燃烧起来。当地人将这种风景称为红草(草もみじ)。欣赏红草最佳的方式就是乘坐八甲田缆车,从1320公尺的高空360度无障碍无死角饱览山上的枫叶,天气好的时候还可以看见津轻平原和陆奥湾!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10


除了乘坐缆车外,八甲田山区域还有更多美妙的赏枫场所,漫山遍野的火红绝对会让你毕生难忘。


比如八甲田山内的池沼,澄澈的沼犹如一面通透的镜子,将岸边的红枫倒影在水上,完美的对称让你仿佛置身仙境之中。其中最有名的就是茑七沼中的茑沼。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11


图片来演:青森县观光局官网


此外,作为日本国内唯一上路式拱桥的城仓大桥,也是饱览城仓溪谷内万木火红的景色的绝佳地方。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12


图片来演:青森县观光局官网


八甲田山还有一种特别的温泉叫做“蒸馒头”,不需要浸泡全身,只要坐在长椅上就能享受温泉的疗效。如果到八甲田山赏红叶,不要错过这个新奇的体验哦!


到达方式:从JR青森站乘坐往十和田湖方向的巴士即可到达八甲田缆车站前,冬季巴士方向改为酸汤温泉方向。路程大约为1小时。


中野枫叶山


青森的著名赏枫胜地,其实并不限于弘前或者青森市周边。以丰富的温泉资源闻名的黑石市,尤其是其中的中野枫叶山,也能让你的赏枫之旅得到最美妙的体验。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13


青森


中野枫叶山除了有新鲜的空气、开阔的空间,还有古典的建筑桥梁和似火的枫叶相互映衬。枫林道的建造更是方便旅行者漫步赏枫,尽享绝景之美。枫叶山晚上还会点灯,漫步山中,玩赏被灯光映照着而变得越发通红的枫叶,情景特别梦幻。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14


图片来源:青森县观光局官网


除了枫叶,黑市的美食也不容错过。摆盘精美的和风料理、1913年开业的老字号酒坊、炒荞麦面的鼻祖“美满寿”等都可以让你食指大动哦!


到达方式:到达JR弘前站后转乘弘南铁道弘南线到黑石站,然后乘坐弘南巴士往大川原·温川线板留方向出发,到中野神社前下车后徒步10分钟即可到达。


岩木山


岩木山是青森县内的第一高峰,山体呈圆锥形,山尖分为3座山峰,山麓间有温泉涌出。岩木山姿态兼具秀雅和雄伟,因此还被誉为“津轻富士”呢!岩木山有着被誉为“世界第一场”的樱花林道,还可以从山顶远望到八甲田、津轻半岛甚至七里长滨、大户赖。


每年9月,岩木山的树木将从山顶开始变红,仿佛调皮的孩子将红色的调料盒打翻,让红色慢慢从山顶蔓延到山脚,将岩木山变成红叶的天堂,山中的林道也会变得萧瑟而唯美。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15


图片来源:穷游er依旧青山


每年最佳的赏红叶季节为9月下旬到10月中旬。稍晚的时节还有可能看到山顶降下初雪、皑皑白雪映衬着浓烈似火的红叶的场景。温泉爱好者还可以预订岩木山嶽温泉乡的和式温泉酒店过夜,悠闲自在地享受一次美妙的一泊二食。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16


图片来源:穷游er依旧青山


到达方式:在JR弘前站乘坐开往枯木平的弘南巴士,可以直达嶽温泉乡,车程大约为50分钟。上岩木山可以在嶽温泉以西的半山腰道口换乘专线车到达,之后乘坐缆车上九合目。


十二湖


十二湖位于青森白神山地的一隅,虽然名为十二湖,实际上由33个湖泊组成。景区里大多数湖泊都以水质优良、透明度高文明,最受环境的清池更是如蓝宝石一般澄澈而神秘。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17


图片来源:穷游er Charray


十二湖景区附近不仅可以让人一睹日本大峡谷的绝景,奇山丽水也让人赞叹不已。这里的树木以山毛榉和枫树为主,因此每年九月下旬,树叶会呈现出红色、橘色、黄色的搭配。诗人大町桂月到访十二湖时曾经为这里的景致所惊艳,写诗曰“山麓之中,三十三湖,红叶哟”,预言十二湖必定能名闻天下。现在看来,所言非虚哦。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18


图片来源:青森县观光局官网


到达方式:乘坐五能线到十二湖站下车,转乘十二湖专线约20分钟即可到达。


刷日本三年签,很多人都会为了省事而选择冲绳或者在仙台停留一夜。但是日本的公共交通网络如此发达,新干线覆盖的地域如此之广,怎么能错失探索日本东北的好机会呢?


日本小众赏红叶的好去处 还方便刷三年签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