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富士山 >> 正文

住百家带你看日本秋冬不一样的富士山 赏别样的枫

作者:佚名  来源:站长之家用户   更新:2016-10-26 14:3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你想要下个月赏枫,就要选择相对来说比较靠南的地区了。住百家给大家推荐日本各个地区适合赏枫的地点,恰巧现在正是日本北部地区最佳赏枫叶的时间,更为大家精挑细选几所非常适合赏枫的住百家特色日式民居。


每当冬季寒冷来临之前,金秋红叶,层林尽染,这是大自然赏赐我们秋季赏枫的福利。


日本作为富有赏枫的传统的国家,在这个季节游览,别有一番风味。近日日本气象协会公布了2016年日本各地枫叶变红的预测时间图,从日本气象协会公布的预测图来看,枫叶会由北到南依次变化,也就是说位于北部的北海道会是最先变红的地方,越往南部走,枫叶变红的时间越晚。


如果你想要下个月赏枫,就要选择相对来说比较靠南的地区了。住百家给大家推荐日本各个地区适合赏枫的地点,恰巧现在正是日本北部地区最佳赏枫叶的时间,更为大家精挑细选几所非常适合赏枫的住百家特色日式民居。


北海道赏枫地推荐


一说到北海道,大多数人想到的就是白雪皑皑的场景。其实除了冬季的冷艳白以外,秋季的北海道更是“红”的不像话。


推荐一、支笏湖


最佳观赏时间:10月中旬到11月


支笏湖属支笏洞爷国立公园范围内,是北海道第一大湖。湖水清澈如明镜,湖边的红叶倒映在湖面上,置身其中,梦幻感十足。



到达这里的交通,从JR千岁站乘下车转乘中央巴士,大约40分钟就能到达。如果你在北海道停留的话,不妨抽出半天的时间,来这里看看。


推荐二、大沼公园


最佳观赏时间:10月中旬--10月下旬


公园也是最佳赏枫地之一,其特点就是规模大、树木多,在这里赏枫就会比较惬意自在。


来大沼公园看枫叶(门票免费),赶上天气好的日子,不妨租辆自行车环绕环绕公园。园内树种丰富,说是抬头就可以看到枫叶,真的一点也不夸张,如果找一个好的住所,说不定推开窗,就会看见成片成片的火红枫叶。


关东赏枫地推荐


说到关东赏枫,大家自然就会想到箱根、东京等地区,殊不知在他们周边,有些地方的枫叶也是红到暖人心。


推荐一、日光市


最佳观赏时间:11月初--11月中下旬


日光市位于东京不远处,有电车直达。每年秋季,这里的红叶漫山遍野,不少东京人都会选周末来这里赏枫。入住在住百家东京文化会馆附近的公寓,一杯清茶,古宫赏枫,总是别有一番韵味。日光东照宫就是日光市赏枫的绝佳地。在这里可以轻松的体会到自然景色和人文景观的结合。



推荐二、箱根


最佳观赏时间:11月初--12月上旬


来箱根不妨体验下日本唯一的登山电车--箱根登山铁道。况且电车的票价不贵,花80日元坐登山电车赏枫叶,这种体验在日本还是独一份。



关西地区赏枫地推荐


都说关西地区是秋季最佳赏枫地,不夸张的说,这里的秋叶景让你连续欣赏5天都觉得不过瘾。


推荐一、京都清水寺


最佳观赏时间:11月下旬--12月初


京都赏枫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清水寺,这是日本非常经典的赏枫地。到达这里的交通也是很方便,在JR京都站转乘巴士大约10分钟就到了。



日本文化和枫叶景色的结合,站在悬空的清水舞台远眺京都街道,看自己被火红的红枫围绕,时常有着穿和服的姑娘在渐变的枫树中走过,这样的场景真的无需多言,静静感受就好。


推荐二、奈良公园


最佳观赏时间:11月上旬--12月初


奈良公园也是免费入园,如果你想要“讨好”小鹿,可以买10块钱一包的鹿仙贝来吸引它们。买完后记得要藏好,不然被视力好的小家伙们看到,还没来得及拍照就一抢而空了。



在繁华的京都,住在住百家雅致日式别墅里,依靠在障子门上,静静听秋意、赏红叶,让你的旅程慢下来、静下来,会是一种别样的滋味。


如果你想更深入的体验境外游,可通过住百家官网及APP预定海外短租房源及旅行相关服务产品。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