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Airbnb在日本奈良修建民宿屋出租 引当地旅馆不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2 16:2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2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全球短期租赁在线平台Airbnb日前选址日本奈良县吉野町,首次自主修建民宿房屋。


据悉,这座木屋全部使用了当地著名木材吉野杉,预计一层为当地社区组织,二层为民宿,一天仅限两组住户,可在Airbnb网站上进行预约。这座“吉野杉之家”预计将于11月底完工。


为什么选择在奈良县吉野町建造木屋呢?Airbnb表示,“木工业是吉野町优秀的传统行业,我们想要借此机会为其提供支援,令其发扬光大,于是和当地工匠合作,建起了这个小木屋。”


吉野町为小木屋提供土地,在各方面为这个民宿计划予以支持。对于吉野町来说,这是向世界宣传吉野杉的良机。然而,当地的旅馆业对于这种“民宿”则反对声不断。吉野山旅馆组织负责人山本义史表示:“在民宿的推广方面是有问题的。这些面向外国游客的民宿,给人的感觉就是因为有空房间所以就对外出租,根本就没有考虑消防法、食品卫生法、风俗营业法等方面。” (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