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除了电器药妆相机 去日本还可以买有趣的小物

作者:佚名  来源:悦己网   更新:2016-11-4 11:5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超萌!那些让生活更有趣的日本小物)


1:Clip Family



这是一家专门做回形针的公司,但不止是简单的回形针,可以随意弯曲摆弄还有着各种可爱造型。每个部位都任你摆弄,变形可达十种以上,放在身边的任何物品上都百搭,治愈工作学习的必备小物。



放在杯子上


防水,95%以上的天然纤维的环保材料做成,是sugar world公司和1957年创业的专门加工纸的公司共同研究开发。



这组被称为Clip Family的系列,家族有男孩女孩和猫。放在杯子,书本,电脑随处都可以,当书签或者标签夹,一个小回形针可以夹住20纸张,小小的东西实用性也是够惊人。官网还有超多可爱系列,每一种都被萌翻。不得不感慨,日本人做小东西真是天生好审美。



放在电脑上。




背面翘起小尾巴


价格:一袋5个入,480日元


2:让电风扇吹出一个可爱的小世界



电风扇这个东西,真是一个没什么存在感同时还占地方的摆设了。但日本人还就擅长在这种无聊的东西上搞出点花样。于是有了这个随着风扇摇摆的小贴纸,图案也是萌萌哒。



好像炎热夏天也没那么难过了,看到它还真是被逗笑了。生活嘛,努力自添乐趣。明年夏天好像又可以多了一个拍照摆拍场景了!





价格:500日元


3:流行于意大利的notebook:「WRITESKETCH」




WRITESKETCH是2014年意大利艺术家Matteo Carrubba和Angela Tomasoni创办的新品牌,这系列笔记本像家居装饰一样的艺术设计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尤其内部设计非常精心,让人不会失望的觉得只是一款徒有外表的纸制品。






WRITESKETCH的instagram也非常有趣,每天都有更新,颜色鲜艳的设计每天看一看真是赏心悦目。


东京可购买店铺:


新宿: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3-7-1新宿パークタワー3?4F


丸の内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4-1丸の内ビルディング2?3F


代官山 蔦屋書店:渋谷区猿楽町17-5


4:宇宙星空纸气球




地球


喜欢气球,也喜欢宇宙星空。试想偶尔送这些小玩意当礼物,每个400日元并不贵的价格,也是蛮有趣呢。



火星



金星


PAPER BALL天体系列出了包括地球太阳和其他星球8种。



水星



太阳


价格:400日元


5:富士山蜡烛香薰



陈奕迅的歌里曾经唱过:谁能凭爱意将富士山私有。没关系,我们可以买个富士山香薰私有,保证很难撞到同款。



顶端燃烧成樱花形状


顶端融化后是粉色樱花形状,并且香薰味道也是樱花味。



加工精细,可以看到山的纹理。



价格:800日元


6:复古火柴盒外型的便签条




昭和风的火柴复古外形怎么看都觉得是火柴啊。可是人家是文具用品:便签。



正面女子端着的是食物



背面就变成女子拿着便签的样子


设计也看得出非常用心。每一系列的正反面都是不同的画面,无论是尺寸还是内部设计都既有火柴盒的特色,又在强调:我可是便签呀。





价格:300日元


7:可以在保鲜膜上画插画的彩笔



一直关注学习日本妈妈做趣味便当,学了一堆捏饭团技能,结果看到这个,再次对日本人细节的用心表示服气!在保鲜膜上画画,于是就有了这支笔。




怎么样,一个普普通通被包起来的三明治,随便在保鲜膜上画几笔就可爱极了。对我这种颜控细节控的人来说,这简直是偷懒还可以加分的好办法。





虽然是水性笔,但没有任何味道,速干且不会被水淋湿,还可以直接放进微波炉加热!厉害。据说在sns中已经成为热门话题了,日本主妇们估计人手一只了吧。


价格:三支颜色套装540日元


8:一只可爱的加湿器



喜欢猫猫狗狗的很推荐入的一款加湿器。小动物喝水的样式也是萌翻,而且1290日元价格不贵,放在卧室里,甚至我觉得,多买几个放在不同角落里也很赞啊。




在日本家具连锁店nitori就有卖,个人觉得nitori就像宜家一样存在,风格更偏日式,价格也很适中。



价格:1290日元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