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全日空网上特惠机票带领中国游客发现更多的日本地方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8 21:0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NA(All Nippon Airways的首字母缩写),全日本空输株式会社的缩写昵称,通常简称为“全日空”。全日空是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也是“星空联盟”航空联盟成员之一,是日本唯一一家5星级航空公司,连续4年获得最高5星评价。


有人说,能代表真正日本味道的地方在日本的“乡下”,也就是在更多的日本自治体那里,不去日本的这些小地方体验更浓的风土人情,不能说真正体验到了日本味道。中国游客去日本旅游的形态,正在从过去的购物“爆买”转向体验型旅游,在这一旅游形态变化的过程,如何从落地城市选择更快捷的交通方式尽快抵达地方目的地,成了不少游客出行之前要做的功课。



ANA提供的“全日空日本国内线网上特惠价”不失为一场及时雨,为中国游客更快、更舒适抵达目的地提供了选择。


这是一项什么服务呢?只要你满足以下条件便可轻松走访更多的日本地方。


只需要花费10800日元(单程,约701元人民币),便可从落地机场快捷飞往更多的日本地方机场。


什么样的游客能享受这样的优惠票价呢?


条件 1: 居住在日本以外的地区


条件 2: 持日本以外护照的外籍人士,或虽然持日本护照但拥有海外永久居住权的人士(※持永久居住权以外的“在留许可证”、“劳动许可证”的人士不包含在内)


条件 3: 持有海外→日本→海外的国际线往返机票(包含其他航空公司)(打比方说,你需要手持北京-东京-北京的往返机票)。


如何购买这样的机票?


请大家提前在ANA的中国官网查看是否有余票并在这里下单,具体网址为:http://www.ana.co.jp/wws/cn/c/wws_common/promotions/share/experience_jp/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