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Laox免税店怎么样?Laox获得国内外游客的深度好评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11-24 20:5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仔细观察,大家会发现近年来前往日本旅游购物的人数呈逐年递增趋势,并且在前往日本的游客群体中,中国游客占了绝大多数,不少去了日本的游客喜欢光顾Laox免税店,有人可能不太了解Laox免税店,会问日本Laox免税店怎么样,没事,今天就为大家揭秘日本Laox免税店怎么样,让大家对Laox有充分的认识。


对于那些不知道日本Laox免税店怎么样的朋友,我们也不绕弯子了,开门见山,直接为大家介绍Laox的发展史,Laox于上世纪30年代成立于日本,迄今为止已有86年的发展史,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老字号的综合购物连锁超市,要想知道日本Laox免税店怎么样,看看大家的消费情况就知道,不少前往日本旅游的游客都会去Laox“扫货”,因为Laox里出售的商品质量绝对有保障,并且会为游客提供不一样的服务,让大家感受另类购物场景,感受日本的民俗文化。


都说去日本必须要去Laox购物,那里商品价格低廉,性价比高,也许大家会猜想日本Laox免税店怎么样,众所周知,日本的电子产品在世界上是数一数二的,什么手机,相机,电脑等,一系列的电子产品让大家爱不释手,征服了大家的眼球,同时Laox在店内还安排了会各国语言的导购,帮助世界各地游客解决购物中遇到的问题,这么细致的服务,大家说日本Laox免税店怎么样,是不是值得大家称赞。


要说日本Laox免税店怎么样,就得说说近日Laox发生的一件大事,不管是日本朋友还是国内朋友对日本乒坛大将福原爱不会陌生吧,都知道福原爱与中国乒乓球队员有很深的渊源,进行过多次交手,可以说是以比赛交流感情,正是因为如此让更多中国球迷爱上这个大女孩,就在11月11日,Laox免税店邀请来福原爱为自己代言,将体育精神带到店面的发展中来,同时也借助这个机会,让中日两国关系更近一步,让中日友谊更深一层,日本Laox免税店怎么样,在福原爱看来,Laox是日本零售市场的骄傲,能够把一家商超发展成为一个跨国连锁店,并且打入中国市场,得到中国消费者的支持,这实属是很不容易的,就像体育运动员一样,在赛场上要顽强拼搏,最终摘得胜利的奖杯,现在大家还会质疑日本Laox免税店怎么样吗,去日本旅游游玩就得去Laox,在哪里感受日本的风土人情。


Laox与福原爱的此举合作,对于Laox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有很大好处,Laox进入中国市场后不断与国内企业合作,这次又借助中国球迷对福原爱的喜爱,让福原爱作为自己的品牌代言人,在提升服务的同时走感情路线,巩固Laox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