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不开玩笑!日本别府要让你在过山车上泡温泉

作者:佚名  来源:TechWeb   更新:2016-11-28 13:2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echWeb 11月28日报道 文/露天


冬日里到僻静的景区泡泡温泉十分怡人,但这对以温泉著称的日本城市别府来说可能过于简单。别府市长在YouTube上放出一段视频,展示了将温泉Spa和过山车相组合的主题乐园,并承诺只要点击超百万,就着手打造这样一座乐园。


8


不开玩笑!日本别府要让你在过山车上泡温泉


7


过山车上行


6


入座过山车车厢


对,这意味人们可以在这里以便裹着浴巾泡在汤池里,一边体验过山车从高出呼啸而降的刺激快感。


这段视频刚刚上线7天,点击数就已经超过180万人次,所以,这家公园的开张势在必得。


别府市位于日本九州岛东北部,该市市长Yasuhiro Nagano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宣布该视频点击次数过百万时,激动得握紧拳头,以示项目顺利通过,开工在即。


3


不过,这温泉过山车主题公园何时完工尚未披露,目前别府正在寻找有创意的推广模式,来推进这一主题公园的理念。


这样的玩法想想都很过瘾,只是有个问题:怎样能保证身上裹着的浴巾不被过山车呼啸而下的风吹跑呢?(露天)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