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助日地方观光 "真正日本"方案受欢迎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6-12-1 14:3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日本新华侨报网)


中国侨网12月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日本观光厅发布数据称,2016年1月至10月访日中国大陆游客达到551.3万人次。日本大都市圈商业化程度高,游客购物旅游十分方便,因此一直都是赴日中国游客的首选之地。相比之下,国际化程度低的日本地方城市的游客增加数量则较少。


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观光,日本很多地方开始寻求中国留学生的帮助。兵库县邀请县立大学经营研究科中国留学生与兵库县国际交流协会、中小企业团体中央会等机构合作,为吸引中国游客的课题提方案。


中国留学生为兵库县提出了“真正日本”的发现之旅方案,旨在招揽更多中国游客深入了解日本文化,认识真正的日本。比如,让中国游客亲自体验穿和服的过程,感受魅力;亲手制作当地的有名的绘瓷器,并利用社交网络来推广这些旅游项目。负责人田中藤一郎理事长认为,中国留学生更了解中国游客的需求,因此为兵库县所制作的方案非常优秀,值得采用。


中国留学生吴骏(25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濑户内海旁的兵库县是一个历史悠久、风景优美的地方。希望更多中国游客同胞能够来这里领略和东京等大都市不一样的美、日本真正的美,也相信中国留学生为此能做出很大的贡献。(倪亚敏)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