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盘点:日本东京四大新年日出观赏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8 9:3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7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2017年新年将至,接下来便为您介绍东京都内推出元旦观日出活动的四处景点。


六本木新城




六本木新城展望台号称是“东京都内最接近天空的屋顶”,能俯瞰整个东京的城市景色。2017年1月1日(星期天)6点开始,这里将推出“元旦日出特别活动”。


六本木新城海拔270米,其引以自豪的室外展望台Sky Deck在东京都内首屈一指,是观赏日出的绝佳去处。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太阳从东京铁塔、台场方向的海平面徐徐升起,阳光唤醒单调的东京街道,为它点缀上色彩,好一幅风景壮丽的日出图。


Sky Deck是一处露天式的展望台,位于东京市中心最高之处,因此也能比其他地方更早观看到日出。


元旦观日出特别营业时间


2017年1月1日(星期日)6:00~8:00(5:45开始入场/7:30结束进场)※预计日出时间为6:50左右


※天气不佳(如降雨、强风、大雾)时,观赏地点变更为52F室内展望回廊内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