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新年前后国际航线旅客数大幅增长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共同网   更新:2016-1-8 15:4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各家航空公司5日汇总的新年前后旅客人数统计显示,国内航线旅客数为305万人,较去年同期增加了0.8%;国际航线旅客数为60万人,同比大幅增长12.2%。受去年11月的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影响,全日空和日本航空的巴黎直飞航班旅客数减少了约20%。由于日元贬值,访日外国旅客人数增加。


虽然今年的新年假期较难取得长时间连休,但12月25日至1月3日的航班上座率与去年基本持平。国内航线11家公司的上座率为76%,国际航线5家公司的上座率达83%。国际航线的人气目的地为北美、东南亚和大洋洲。


岁末年初关西机场国际航线旅客增加 受访日游客支撑


在关西机场起降的日航、全日空、廉航公司乐桃航空这三家航空公司5日公布了去年12月25日至今年1月3日的旅客乘坐情况。虽受到此次岁末年初假期较难安排长假的影响,但访日的亚洲游客和乘坐廉航的旅客增加反映在数据中。


国际航线方面,日航的旅客数比上年同期减少3%至2.1万人,全日空减少8%至1.4万人。乐桃则增加33%至4.4万人,高于日航和全日空的旅客数总数。据称,日航旅客中中国游客较多,乐桃旅客中有不少韩国游客。


国内航线方面,日航(包括大阪伊丹机场)旅客数减少2%至20.8万人,全日空则持平去年,为32.7万人(包括神户和大阪伊丹机场)。乐桃增加10%至10.3万人。据称,日航飞往函馆、秋田、长崎等地的航线旅客人数有所增加,而全日空的那霸航线则不及预期。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