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日本不可错过的十大绝色美景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23 14:5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白金青池(北海道)


日本不可错过的十大绝色美景


适合季节:四季皆宜


很多人到北海道美瑛赏花时,可能会顺道去“白金温泉”放松身心,但半路上有一个隐身树林里的神秘水池却经常被错过。因为防灾工程无意形成的“白金青池”,由于含铝的关系,一年四季都是蓝色的。在不同天气下,蓝色还会有不同深浅变化育!第一次看到“白金青池”,就联想到苏打水(大家觉得像吗?),连附近饭店也开始贩卖起这种饮料。


2、田泽湖(秋田县)


日本不可错过的十大绝色美景


适合季节:四季皆宜


如果有天堂,大概就像这个样子吧。而这个天堂的守护者,就是湖畔旁的人像“辰子”。在古老传说中,她因变成龙而住在湖底,也为这里带来些许神秘色彩。这里的湖水透明度是全日本第一,经探测可以看到31公尺以下的湖水,就算冬天下大雪也不会结冰,四季都透出不同的翡翠蓝。有机会来这里可以骑脚踏车环湖,但需要两、三小时。而田泽湖跟台湾很有渊源,跟高雄澄清湖是姊妹湖,湖畔还可以看到澄清湖赠送的饮水思源像。


3、竹田城迹(兵库县)


日本不可错过的十大绝色美景


适合季节:四季,但秋冬能看到云海缭绕


你看过宫崎骏的《天空之城》吗?这就是现实版的模样。盖于1431年期间的竹田城,被丰臣秀吉灭掉后,就剩下城墙残垣。这里标高大概300多公尺,四季都有不同美景可以欣赏,秋冬则因为被云海围绕,像是浮在半空中而声名大噪。从竹田车站走上来需要40分钟到1小时不等,开车来的话,如果积雪时也要花30分钟走上来。或许就是因为这里交通不太方便,才能保持它神秘的姿态吧。


4、海中邮筒(和歌山县)


日本不可错过的十大绝色美景


适合季节:四季


这里的海很美,但有着金氏纪录第一深的“海底邮筒”奇景,并且还真的可以寄信,才让人惊喜叫绝!寄信前,除了要用专用的防水特书明信片,防止泡烂、字迹糊掉,你还必须要先会潜水,才能潜到水下10公尺之处。但话说回来,这边的邮差还要每天下水收信,会不会太辛苦了一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