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访问日本九州外国游客超过290万 中国人大幅增加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6-12-9 10:0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12月8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日本九州运输局公布的最新汇总数据显示,2016年1-10月,从九州入境的外国人数达到290余万人,超过2015年全年的入境者数2832384人,更新了历史最高纪录。虽然4月发生熊本地震,但是除去乘坐游轮入境的人数以外,截止到2016年10月前,每月入境者数连续5个月超过上一年。


据日本媒体报道,九州运输局12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除去乘坐游轮入境的人数以外,10月的入境者近21万,较上一年同月增加12.9%。9月,包括乘坐游轮入境的人数,入境者数约为32万人,同比增加23%。


按照国家和地域来看,9月来自中国香港的入境者数同比增加55.1%。7月香港相关航空公司鹿儿岛航线就航,从九州入境的人数情况持续保持良好。来自韩国的入境者数同比增加37.4%。


熊本地震以后,虽然团体旅行状况不佳,但由于韩国廉价航空公司的福冈航班新就航,个人旅行状况良好。九州运输局的局长佐佐木良也考虑将采取对策,使熊本地震受灾地区外国人住宿者数恢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