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媒:中国人赴日本"医疗爆买" 人均治疗费超30万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6-12-14 11:4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 韩媒称,韩国保健福祉部29日表示,《第一个关于国内医疗机构进入海外医疗市场及吸引外国患者的综合计划》已经制定完成。


据韩联社网站11月29日报道,该计划的目标是在2017年至2021年推动211个医疗机构开拓海外医疗市场,吸引80万外国患者来韩就医,为此提出了5大重点战略、18个大课题及50个小课题。


五大重点战略包括促进韩国医疗项目出口,通过结合医疗、旅游和IT吸引更多外国患者,按不同地区采取不同医疗服务战略,增强医疗竞争优势,提高韩国医疗品牌形象。


具体来看,政府将支持大中型医疗项目出口,在此基础上推动制药、医疗设备、化妆品走向海外。政府将进一步开发就医旅游产品,评选和指定吸引外国患者优秀医疗机关。


政府还将针对中国、中东、俄罗斯患者等主要对象实施不同医疗服务战略,讨论培养医疗翻译人才和实施医疗翻译能力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